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50米输送只需1人[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22 发表时间:

大家都知道混凝土施工收到温度的限制,温度过低不适宜施工,混凝土强度很难达到施工要求,所以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设备50米输送只需1人,那冬季如何进行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保养呢?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优势

首先,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不能直接放在室外。冬天风霜雨雪较多,设备在日晒雨淋后容易生锈,所以需要覆盖篷布,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放入仓库。油管容易被冻住,吸油、回油过滤器都需要注意“保暖”。不仅整机需要仔细保护,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输送管也需要加强维护。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卖点

气温过低时室外的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输送管容易爆开。每次施工后需要及时清洗管路,防止管道内混凝土冻住,清理后安放到仓库一并保存。待后续施工时,需要调试设备各部分性能,确保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及输送管可以正常使用。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服务

小型砂浆摩登7注册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