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质量怎样-全液压系统使用寿命5年[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2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82 发表时间:

设备的质量,根据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运行的工作时间的而定,比如说泵操作时长达到50小时之后就要进行一次保养,除了要做每日的日常维护之外,还要对螺纹连接,水箱,电气系统等进行检查。当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泵操作时长累积达到100小时的时候,除上述要检查的项目外,还要检查那些易损配件的损耗问题,以确保搅拌泵能在往后的工作中正常运行。

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jpg

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jpg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jpg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jpg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jpg

另外,再做好下面这几点,你的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维护保养工作就相当NICE了:清洁混凝土泵设备内部和外部所黏附的商品混凝土,沙石等杂物,使设备内部保持干净。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内部的工具、零件、要规置整齐,以方便使用。

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对各个部件的要求是不能生锈的进行工作,检查油压是不是正常,油质是不是符合要求,另外还要对油枪、油杯、油毡进行清洁,清洁完成之后要等水干了之后再加油,切记不能在还有水渍残留的情况下加油,不然会对烟台鹏达细石混凝土泵发动机造成严重损害。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