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京科二次结构泵-又一件用了就回不去的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5 发表时间:

京科二次结构泵对液压阀的基本要求:动作灵敏,使用可靠。结构紧凑,使用、安装、调整、维护方便,通用性大。油液流过的压力损失小,工作时冲击和振动小。京科二次结构泵液压油经过液压阀时,压力损失小;阀口关闭时,密封性能好,内泄漏小,无外泄漏。

京科二次结构泵

京科二次结构泵优势

京科二次结构泵液压阀的安装方式的选择,液压阀与系统的管路或其他阀的进出油口的连接方式一般有三种,螺纹连接方式,法兰连接方式,板式连接方式。京科二次结构泵安装方式的选择要根据液压阀的规格大小,以及系统的简繁及布置特点来确定。

京科二次结构泵

京科二次结构泵卖点

为了保证京科二次结构泵密封质量,选用的气缸垫一定要与原气缸所配的规格和厚度相同,表面应平整,包边贴合牢固,并且没有划痕、凹陷、折皱以及锈污等现象。否则,就会影响京科二次结构泵气缸盖的密封质量。

京科二次结构泵

京科二次结构泵服务

京科二次结构泵

京科二次结构泵厂家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