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保诺二次构造泵夏季施工-三伏天来袭避暑神器上线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2 发表时间:

保诺二次构造泵夏季施工漏油了,换个密封圈?液压系统中,大多数情况下漏油故障是密封圈失效造成的。保诺二次构造泵密封圈是以弹性(压力)起密封作用的密封圈安装到位后,无油压时它的弹性应能对接触面有预压力,即其截面应有一定的压缩变形。

保诺二次构造泵

保诺二次构造泵优势

质量问题更不容忽视,保诺二次构造泵有油压作用时,它就被压到沟槽的一侧靠弹性等起到密封作用。更换密封圈时,保诺二次构造泵一定要严格按照说明书选用相同尺寸的密封圈,否则就不能保证其适当的压紧度等要求。

保诺二次构造泵

保诺二次构造泵卖点

同时保诺二次构造泵应特别注意,不应用已用过的密封圈,而用新密封圈时也应仔细检查其表面质量,在确认无小孔、凸起物、裂痕和凹槽等缺陷并有足够弹性后方可使用。漏油了,马马虎虎换个保诺二次构造泵密封圈是肯定要误事的。

保诺二次构造泵

保诺二次构造泵服务

保诺二次构造泵

保诺二次构造泵好处

保诺二次构造泵

保诺二次构造泵厂家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