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混凝土蜂窝麻面形成与处理方法[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19 发表时间: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麻面处理方法。表面作粉刷的可不处理,表面无粉刷的就在麻面局部浇水充分湿润后,合理的料子比例将麻面抹平压光。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孔洞处理方法。将孔洞周围松散混凝土和软弱浆模凿除,用压力水冲洗,支设带托盒的模板,洒水充分湿润后用高强度等级的细石混凝土仔细浇灌捣实。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优势

综合处理方法。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项目部在考虑该班组施工技术人员整体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前提下,可以采取对此类施工队伍清理出场,更换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施工技术力量过硬的队伍进场。同时,严格要求项目部技术人员对施工班组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技术交底,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卖点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混凝土蜂窝麻面形成原因与处理方法,你知道吗?相信了解的你,之后不会出现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混凝土蜂窝麻面的现象。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服务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

纤维增强水泥板施工厂家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