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来看看保养方法与产品特点[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1 发表时间: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重量轻,配有行走轮,易于移动和独特的设计,可以直接放在地板上浇铸,不受泵高的限制。在施工柱浇筑过程中,柱的上部下部的有效溶液很难得到优质的浇注,以保证施工柱的平顺性和质量。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适用于高层细石混凝土输送,建筑层组结构柱柱,高抽油效率,抽水系统是人工建筑的10倍,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人工成本。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优势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的功率非常小,只有5.5kw,可以用小型发电机供电。国内较小的二次构造柱泵是众多狭窄施工环境的主要选择。泵轻,易于移动。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该泵配置高,质量轻,操作方便,维护方便,维护成本低。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卖点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的功率很低,考虑到施工现场用电的方便问题。泵压力高,泵离得很远。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用于浇筑建筑柱,良好的连续性,高的输送效率和100倍的人工混凝土。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服务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

第二次构造柱泵恒奥厂家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