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哪些操作会让泵车故障[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lukezg.com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12 发表时间:

在平常使用过程中不注意就会出现故障,是小型混凝土泵质量,机器不好用吗?未必是,也有可能是在平时的操作中,有些很明显的注意事项没有被很好的对待,导致对机器造成伤害,还以为是,不好用。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卖点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操作人员精力不集中摩登7注册操作人员在泵送施工中应精力集中,时刻注意泵送压力表的读数,一旦发现压力表读数突然增大,应立即反泵2~3个行程,再正泵,堵管即可排除。若已经进行了反泵(正泵几个操作循环,仍未排除堵管,应及时拆管清洗,否则将使堵管更加严重。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好处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泵送速度选择不当,泵送时,速度的选择很关键,操作人员不能一味地图快,有时欲速则不达。首次泵送时,由于管道阻力较大,此时应低速泵送,泵送正常后,可适当提高泵送速度。当出现堵管征兆或某一车混凝土的塌落度较小时,应低速泵送,将堵管消灭在萌芽状态。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服务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在了解了这些事项后,在施工过程中对照看看,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习惯?小型混凝土泵质量,平时的保养和爱护对机器使用寿命有很大关系。更多相关知识,欢迎关注摩登7平台公众号,每周都会更新。

小型混凝土泵质量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