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品质有哪些-忠于职守很重要[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9 发表时间:

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要有责任意识。必须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勤奋好学,对工作精益求精,对单位财产以及人民生命高度负责,及时、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驾驶作风严谨。应文明装卸、作业,认真自觉地遵守各项操作规程。

小型混凝土泵.jpg

小型混凝土泵.jpg

小型混凝土泵.jpg

小型混凝土泵.jpg

小型混凝土泵.jpg

小型混凝土泵.jpg

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道路好不逞强,技术精不麻痹,视线差不冒险,有故障不凑合,任务重不急躁。奉献精神突显,这是一个艰苦的体力劳动与较复杂的脑力劳动相结合的职业,在工作环境恶劣、条件艰苦的场合和危急时刻,要有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还要有大局意识、整体观念和舍小顾大的思想品质。 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心理素质优良,情绪稳定。当驾驶员产生喜悦、满意、舒畅等情绪时,他的反应速度较快,思维敏捷,注意力集中,判断准确,操作失误少。反之,当他产生烦恼、郁闷、厌恶等情绪时,便会无精打采,反应迟缓,注意力不集中,操作失误多。因此要求驾驶员要及时调控好情绪,保持良好的心境。

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大家都知道工地的活计是比较危险,也很累。所以在平常工作的时候,工友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愉快。小型混凝土泵车司机,机器操作并不难,也大大降低施工的危险程度,有兴趣可以打电话了解。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