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立式煤泥泵堵塞怎么办-处理方法看这里[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410 发表时间:

        立式煤泥泵实际上就是一款主要用于输送煤泥的液压活塞泵设备,能够保证这个给煤泥输送过程连续、稳定的运行。一台立式煤泥泵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煤泥的运输过程,如果机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故障一定要及时处理,防止产生更恶劣的影响,损失重大。

立式煤泥泵.jpg

立式煤泥泵优势

        就拿立式煤泥泵使用过程中常发的堵塞问题来说,首先需要分析一下堵塞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很大可能都是由于运输的东西质量不好,比如说混有铁丝、石块或者是棉纱,这些东西是很容易在管道里发生堆积的,从而造成机器堵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前期立式煤泥泵使用完毕后,没有做好及时清洗工作,管道里有残余,因此造成下一次使用发生堵塞。

立式煤泥泵.jpg

立式煤泥泵好处

        找到原因后,整体检查一遍立式煤泥泵的弯头处、变径处以及进料口处,把杂物清理疏通一下,基本可以恢复立式煤泥泵的正常使用了。

立式煤泥泵.jpg

立式煤泥泵卖点

立式煤泥泵.jpg

立式煤泥泵联系方式

立式煤泥泵.jpg

立式煤泥泵厂家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