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膏体充填系统-一机泵送2000米[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5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84 发表时间:

    膏体充填系统的使用作业过程中肯定是需要定期对其进行保养工作的,操作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比如说遵守工地上相应法则等等,这点相信只要是有过一定膏体充填系统使用经验的朋友都是知道的。

膏体充填系统.jpg

膏体充填系统优势

    首先膏体充填系统必须安装在平稳的水平地面上,而且对于水平支撑表面也是有一定条件的,一定要避免空穴,这个是非常危险的,不注意很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人身财产伤害。再有对膏体充填系统进行定期的保养工作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说在机器使用时如果发现上面有障碍物和污物,必须要及时进行清洁处理工作,在机器使用完毕后可以采用水洗方式,每次在下班以前,都应该认真清洁机器上面污渍并清洗干净。

膏体充填系统.jpg

膏体充填系统卖点

    当然了当天作业完毕后,检查膏体充填系统离合器和制动装置的可靠性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确保下次施工可以顺利展开。

膏体充填系统.jpg

膏体充填系统特色

膏体充填系统.jpg

膏体充填系统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