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井下充填设备好用吗-开启采矿新模式[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5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96 发表时间:

    井下充填设备的投入使用,可谓是开启了绿色采矿新模式,其为成分复杂的高含固、粘稠物料的远距离输送提供了可靠保障。井下充填设备由于体积不大,机动灵活、移动安装便捷,成本也并不算高等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施工人员欢迎。

井下充填设备.jpg

井下充填设备优势

    井下充填设备的适用范围还是相当广泛的,不仅可以用于矿山尾矿填充、煤矿填充开采、固体废弃物处理以及石头化行业污水处理等等。井下充填设备的使用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降低了人工强度,而且缩短了施工周期,节能又环保,大大提升了施工方的投资产出率,全液压驱动,更轻、更快、更先进。

井下充填设备.jpg

井下充填设备卖点

    由于采用耐磨易损件,井下充填设备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耐用时间延长至少5年以上。井下充填设备采用液压元器件,节省人工,工作更稳定,想要保障施工进度的各位,现在就可以入手一台哦!

井下充填设备.jpg

井下充填设备特色

井下充填设备.jpg

井下充填设备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