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获得煤安认证标志[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7.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14 发表时间: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是一款隔爆、全液压型的矿用施工设备,这款设备采用的是电机驱动的方式,可以在煤矿井下工作环境中广泛适用。尤其是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采用的是紧凑结构设计,安装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是完全可以在矿井这类的狭窄空间场所正常展开混凝土施工作业的。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优势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采用的是全新的液控换向技术,故障率更低,这也使得泵送工作更可靠,而且硬质合金镶嵌眼镜板,更耐磨,密封性也是极好的。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不光可以用于混凝土巷道支护、底板铺设、壁厚充填,也可以用于井下采空区充填,快速对采空区和封闭废弃巷道进行隔离,回填井下固体废料解决煤矸石排放,实现无煤柱开采”,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强大。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卖点

    摩登7厂家生产的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煤安认证标志的,选择我们的设备,您无需担心后续罚款问题,可以放心使用!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好处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防爆混凝土摩登7注册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