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29 发表时间: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是一款非常受施工方欢迎的机械设,管道直接输送可以大大提升输送效率,成功解决了传统的人工原料难题。为了确保工程项目能够顺利进行,在使用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技巧的,主要可以从平安使用、泵管规则以及季节维护这三个方面入手。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优势

    在使用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的时候,确保平安操作是重要前提,必须做好相应的防范以及警戒语标志,无关人员禁止进入。在安装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甭管的时候,需要考虑顺利泵送和正常输送的问题,尽量缩短距离减少弯管,前端浇筑处的软管需要垂直安放,实在需要进行水平放置的话,切记不要过分弯曲也不能悬空,包括管路连接处都是需要进行牢固支撑固定的。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卖点

    此外不同的季节对于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的维护需求也是有所差别的,夏季防湿造成坍落度损失,冬季则需要进行防冻处理。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好处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井下混凝土摩登7注册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