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1000米远程输送更轻松[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28 发表时间: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是一款主要针对矿下、隧道类施工而生产制造的经多重防爆处理的建筑混凝土泵送施工机械。使用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施工,可以做到1000米远程轻松输送,那么其究竟有哪些优势可以受到如此多用户的青睐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jpg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优势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的体积可以说并不算太大,所以可以轻松通过罐笼进入井下安装和调试,挪动转场也是比较轻松便捷的,不耽误工期。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快捷输送1小时可以达50m³,75KW的电机动力足以保障1000米远程输送,大排量的柱塞泵和机身、泵管、电机等多重防爆处理也为机器的可靠、安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jpg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卖点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采用的是3.0智能双系统双回路设计,混凝土、煤矸石高压输送,24MPA高压输送防堵管,厂家直销全国配送,货到付款也可以更放心!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jpg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好处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jpg

矿用水泥摩登7注册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