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井下搅拌机-90秒快速搅拌[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7.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9 发表时间:

    井下搅拌机是一款可以在煤矿井下施工建设中进行混凝土搅拌的设备,一般来说井下搅拌机类设备都是需要通过煤安认证进行多重防爆处理,毕竟使用环境中含有易燃易爆物质比较多。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优势

    目前使用的混凝土多为商混,由搅拌车运送至现场后在进行喷浆作业,而煤矿井下的巷道喷浆作业是在地下几百几千米以上的地方进行,并没有合适的搅拌车运至井下也不经济,井下搅拌机的出现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现有的反转出料式、卧轴强制式搅搅拌机不光搅拌效率不高,而且体积大残余量多,清洗不方便,而我们的井下搅拌机不仅能够跟湿喷设备配合使用,而且体积小,搅拌效率高残余量少,清洗也是比较方便的。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卖点

    井下搅拌机可以做到90秒快速搅拌,一桶搅拌300L,自落式反转出料,适用混凝土、砂浆、轻质料,适应隔爆环境作业,井下搅拌施工更可靠。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好处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