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高压矿用泵-MS双防爆电机配置有保障[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16 发表时间:

    在高压矿用泵生产制造之前,传统的矿下隧道井壁浇筑施工不仅费人工,而且劳动强度大,危险系数高,混凝土输送难度也是比较大的。而高压矿用泵只需1名开泵人员,1名拎管人员和2名上料人员即可轻松完成整个骨料输送,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开支。

主图1.jpg

高压矿用泵优势

    高压矿用泵采用的是紧凑型设计,所以体积并不算大,可以直接通过罐笼进入井下,机动性能好转场快速,结束1个工程可以快速转移到另1个工程,不耽误施工作业,设备利用率大大提高。高压矿用泵在节省劳动成本、提升利用率的同时,主要零件都是采用高精度产品,保障设备寿命的同时也降低了使用过程中故障发生的概率,用的好当然回本更快。

高压矿用泵.jpg

高压矿用泵卖点

    高压矿用泵选我们,MS双防爆电机配置,耐用时间延长5年,3.0智能双系统双回路技术,100-2000米输送混凝土、煤矸石高压输送。

高压矿用泵.jpg

高压矿用泵好处

高压矿用泵.jpg

高压矿用泵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