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用泵-13道QC生产工序更放心[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8 发表时间:

    煤矿用泵是一款在传统的混凝土骨料摩登7注册基础上改进生产制造而来的泵车设备,技术基础还是比较扎实的,我们出厂的煤矿用泵经多重防爆处理,使用也是相当稳定可靠,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煤矿用泵.jpg

煤矿用泵优势

    煤矿用泵本身采用的MS双防爆电机配置和MN16猛耐磨管道防爆设置,主要就是针对井下隧道这类施工环境,施工的危险系数大大降低。此外风冷散热的采用,大大提升了煤矿用泵的散热效率的同时也有效的避免液压油污染,可靠s管阀换向系统更结实耐用,大大降低堵管了堵管发生的概率,更有利于混凝土的泵送。

煤矿用泵.jpg

煤矿用泵卖点

    煤矿用泵的眼镜板、切割环采用合金材质,大大提升了设备的使用寿命,100-2000米输送1对1定制泵送方案,高压4油泵技术,煤安认证产品矿用防爆专用有保障,13道QC生产工序更放心。

煤矿用泵.jpg

煤矿用泵好处

煤矿用泵.jpg

煤矿用泵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