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混凝土泵-免费安装调试1对1现场培训[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2 发表时间:

    有的网友朋友抱怨购买煤矿混凝土泵这类机械设备之后,不懂安装调试和操作使用,想正常展开施工还需要一波三折,相当的麻烦。如果您购买的是我们的煤矿混凝土泵设备,那么上面那些问题都是无需操心的,我们都是会帮你轻松解决的。

煤矿混凝土泵.jpg

煤矿混凝土泵优势

    首先,厂家煤矿混凝土泵在发货的时候就会跟派专门的技术人员到场,帮助客户协助布管安装调试等等,机器调试成功后则会对操作人员进行1对1培训指导,确保考核通过可正常上岗操作之后才会离开。后续在操作使用煤矿混凝土泵过程中,如果遇到设备故障或者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是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售后人员进行处理的,24小时内协助解决,比较麻烦的也是可以上门协助处理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煤矿混凝土泵.jpg

煤矿混凝土泵卖点

    煤矿混凝土泵选摩登7,快捷施工1小时=50方料,高压输送1000米,防爆电机5万H无故障运行,矿砂、混凝土、煤矸石高压输送更轻松。

煤矿混凝土泵.jpg

煤矿混凝土泵好处

煤矿混凝土泵.jpg

煤矿混凝土泵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