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搅拌机-自落式反转出料[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4 发表时间:

        矿用搅拌机是一款可以用于实现半干硬性、塑性混凝土自落式双锥反转出料的一款混凝土搅拌设备,可以适用于矿山井下、巷道等窄小的施工环境。矿用搅拌机结构比较紧凑,齿轮转动可靠,搅拌筒正转搅拌,反转出料,出料容量300L,90秒即可实现快速搅拌。

矿用搅拌机.jpg

矿用搅拌机优势

        矿用搅拌机由于使用环境易燃易爆物质含量比较多的局限性,对于隔爆防爆规定相当严格,比如说整机都进行了防爆处理,电控系统均采用安标产品,大大降低了危险隐患发生的概率,所以还是比较适应于隔爆环境下作业。矿用搅拌机人性化设计,操作方还是比较便捷的,进料也很方便,手摇可以直接升降更省力,大大节省了人工。

矿用搅拌机.jpg

矿用搅拌机卖点

        需要矿用搅拌机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年产能1000台企业,通过“煤安标志”绿色采矿合作单位,可以放心选购投入使用!

矿用搅拌机.jpg

矿用搅拌机好处

矿用搅拌机.jpg

矿用搅拌机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