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井混凝土泵-出口压力24MPA更强劲[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76 发表时间:

    矿井混凝土泵泵送的混凝土是否符合指标,里面石子不能过大或过多,否则机器泵送性能将大打折扣。矿井混凝土泵布管不当比如说弯管过多、管道内有残留的混凝土等也会增加输送管道中的阻力,直接导致机器发生泵送无力的情况。

矿井混凝土泵.jpg

矿井混凝土泵优势

   很多混凝土摩登7注册新用户在实际施工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泵送无力的状况,摩登7平台旗下的耐力德矿井混凝土泵设备采用的是75KW的MS双防爆电机配置,出口压力可达24MPA,动力还是比较强劲的,输送方量可以达50m³/h,高压输送1000米不是问题。正常情况下该款矿井混凝土泵是不会出现泵送无力现象的,如果发生了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排查:

矿井混凝土泵.jpg

矿井混凝土泵卖点

    当然了矿井混凝土泵在施工作业前做好充分润泵工作保证管道和整机润湿,也是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输送管道阻力的,机器动力也会更强劲。

矿井混凝土泵.jpg

矿井混凝土泵好处

矿井混凝土泵.jpg

矿井混凝土泵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