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双锥反转出料更轻松[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9 发表时间: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是一款可搅拌低流动性和塑性混凝土双锥反转出料的挪动式混凝土搅拌机,不光可以用于一般建筑工地、中小型混凝土构件和道路桥梁工程,矿井隧道专用同样适用。防爆混凝土搅拌机搅拌一桶容量在0.35-0.75m³左右,90秒即可实现快速搅拌。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优势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具有结构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噪音小运转平稳、操作方便等、搅拌质量好、生产效率高等等优势,筒内壁安装若干搅拌叶片,简体绕自身轴旋转的时候可以利用叶片对筒内物料分割、冲击、提升、洒落,使得骨料持续重新分布搅拌均匀。防爆混凝土搅拌机运行比较平稳,搅拌质量好,生产效率也是比较高的,因此也是相当受欢迎的。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卖点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如果是要用在矿井井下隧道,那么是一定要通过煤安认证的,否则即使投入使用也有可能面临高额罚款,甚至发生危险,还是需要慎重对待的。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好处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混凝土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