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90秒快速搅拌300L[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5 发表时间:

    矿下浇筑施工过程中混凝土的搅拌质量严重影响泵送效率和效果,用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可以边运行边搅拌,不仅能够保证混凝土不离析,而且连续输出也能够保证泵送不中断。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搭配混凝土摩登7注册车使用,效率大大提供的同时也降低了劳动强度,省下不少人力。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优势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给摩登7注册车喂料之前应该高速旋转20-30秒,保证混凝土均匀性,在罐内混凝土还剩1/4的时候再重新搅拌喂料。如果说混凝土的坍落度降低,那么建议往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添加与混凝土相同水灰比的砂浆,充分搅拌均匀之后继续喂料。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卖点

    由于混凝土有一定的初凝时间,而且输送过程中由于水份蒸发等原因会使坍落度损,所以要尽快缩短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的搅拌时间,摩登7厂家生产的搅拌设备可以实现90秒快速搅拌300L,安标3.0电控系统工作更安稳。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好处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jpg

防爆型混凝土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