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用搅拌机-90秒快速搅拌效率更高[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8.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1 发表时间:

    煤矿用搅拌机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保证混凝土质量和矿井井下隧道施工的稳妥性,搅拌效率也是比较高的,90秒即可快速搅拌一桶300L的混凝土、砂浆、轻质料等等。要想煤矿用搅拌机达更好的施工效果,提高机器效能,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煤矿用搅拌机.jpg

煤矿用搅拌机优势

    首先需要保证煤矿用搅拌机的搅拌时间,确保混凝土拌和物均匀和易,质量能够达泵送标准。如果是采用煤矿用搅拌机直接给摩登7注册喂料也是可以的,速率可调足以跟得上泵车的输送能力,两者之间保持距离大于1米,并配备排料槽搭接在混凝土泵的料斗,通过搅拌机的排料杆即可轻松控制设备出料快慢。

煤矿用搅拌机.jpg

煤矿用搅拌机卖点

    煤矿用搅拌机,自落式反转出料,耐磨齿轮转动,噪音小进料方便操作简单,3.0电控系统,5mm搅拌滚筒体更耐用,手摇升降更省力,隔爆环境作业更放心!

煤矿用搅拌机.jpg

煤矿用搅拌机好处

煤矿用搅拌机.jpg

煤矿用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