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怎么样-MS双防爆电机配置更安稳[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9 发表时间:

    摩登7平台旗下的耐力得矿用液控混凝土泵不仅泵送方量大、效率高、距离远,而且作业时比较平稳、噪音小,更是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1对1矿用液控混凝土泵泵送方案定制,以便更好的去适应工况,因此受到了工程方的广泛欢迎。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jpg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优势

    众所周知,对于矿用液控混凝土泵这类矿下施工机械来说,进行防爆处理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说泵机、输送管道以及电机都是需要进行严格的防爆处理的。摩登7矿用液控混凝土泵更是采用MS双防爆电机配置和MN16猛耐磨防爆管道,煤安认证产品,机器运行更安稳。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jpg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卖点

    作为厂家主推产品,矿用液控混凝土泵集上料、搅拌、泵送功能于一体,挪动方便操作简单,极大提升施工效率的同时也能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和成本,3.0智能双系统加KS双油路技术,耐用时间至少延长5年。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jpg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好处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jpg

矿用液控混凝土泵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