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防爆水泥搅拌机-防爆电机5万H无故障运行[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58 发表时间:

    防爆水泥搅拌机对于矿井下施工同行们来说应该不算陌生,防爆电机配置5万H无故障运行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但是要想更好的使用防爆水泥搅拌机展开作业,降低施工过程中事故发生概率,还是要按照相应的技术操作规程进行的。

防爆水泥搅拌机.jpg

防爆水泥搅拌机优势

    首先防爆水泥搅拌机作业区需要设置沉淀池和防尘设备并确保作业区排水畅通,操作台铺设绝缘垫板并确保视线良好。防爆水泥搅拌机在正式作业前需要做好检查工作,包括:开关箱设置在5m范围内、搅拌筒内叶片紧固不松动、各传统机构和工作装置无异常、皮带轮、齿轮等传动装置防护罩齐全可靠、制动器离合器灵敏可靠、液压油箱内油量油质符合规范、料斗上下限位装置灵敏有效等等。

防爆水泥搅拌机.jpg

防爆水泥搅拌机卖点

    只有做好这些细节问题,才能确保防爆水泥搅拌机可以更好更顺利的展开施工,提升效能的同时也兼顾到经济和人身。

防爆水泥搅拌机.jpg

防爆水泥搅拌机好处

防爆水泥搅拌机.jpg

防爆水泥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