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下防爆搅拌机怎么样-好用还省心[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69 发表时间:

    国内矿场数量还是比较多的,在矿下进行井壁浇筑等混凝土施工也是一件相当寻常的事,井下防爆搅拌机这类的矿用施工机械相应也得到了发展。选用井下防爆搅拌机来帮助施工生产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那么该款设备到底有啥优势呢?

井下防爆搅拌机.jpg

井下防爆搅拌机优势

    井下防爆搅拌机的使用,大大提升了井下混凝土搅拌速率,传统人力施工施工方式需要配几个人来手工搅拌混凝土,不仅劳动强度大费时费力,而且搅拌出的混凝土质量也不好。自从有了井下防爆搅拌机,不仅人力可以省了,搅拌出的混凝土的质量也是大幅度提高,而且由于经多重防爆处理和煤安认证,事故率也是大大降低。

井下防爆搅拌机.jpg

井下防爆搅拌机卖点

    摩登7生产的井下防爆搅拌机可以说是个行业的佼佼者,更省时省力省成本,机器的搅拌出料速率也是人工无法比拟的,而且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一般来说只要厂家技术人员教下就可以轻松上手。

井下防爆搅拌机.jpg

井下防爆搅拌机好处

井下防爆搅拌机.jpg

井下防爆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