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安标保障更放心[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83 发表时间: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跟普通地面搅拌机的主要区别就是整机进行了防爆处理,还必须通过煤安认证,这样才能在矿井下降低事故发生率。要想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达更好的使用效果更耐用,那么做好日常的维护工作至关重要,包括以下几点: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jpg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优势

    每班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工作前,搅拌筒内加水空转1-2分钟看看有无异常,同时可以检查制动装置和离合器能够可靠作业。在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运转的过程过程中也是需要保持小心谨慎的,注意观察机器温升等参数是否过高,传动齿轮、减速器以及电动器等等是否有异响等等,如果有则需要及时停机进行处理。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jpg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卖点

    在每班工作结束之后,也是需要及时对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进行清洗的,清理机体上的污物和障碍物,做好各润滑处的油料以及电路和控制设备的检查工作,按规定添加润滑油等。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jpg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好处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jpg

矿用小型防爆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