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防爆式搅拌机-10倍效能更可靠[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1 发表时间:

    随着煤矿开采项目的逐渐增多,各类混凝土施工机械也大量出现在井下隧道中,比如说防爆式搅拌机的身影越来越常见,10倍效能更可靠,如何让对防爆式搅拌机进行选型和配置也因此成为了亟待解决的热点话题。

防爆式搅拌机.jpg

防爆式搅拌机优势

    为了确保施工可以顺利进行,满足井下建筑过程中混凝土连续及时供应的需求,防爆式搅拌机选址和建设需要遵循以下原则:首先选址方面,必须紧邻施工现场,保证物料供应的及时性并能在短时间内输送材料,尽量保证水源获取和交通便利。其次防爆式搅拌机设计,应该遵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物尽其用的原则,根据地理位置和地形条形阻止施工设备,制定规划与管理制度,内部设好消防设施,外部做好围墙保护。

防爆式搅拌机.jpg

防爆式搅拌机卖点

    防爆式搅拌机本身也是需要做好防爆处理的,保障员工生命安稳的同时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施工的顺利有效开展。

防爆式搅拌机.jpg

防爆式搅拌机好处

防爆式搅拌机.jpg

防爆式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