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浆搅拌设备-整机防爆更放心[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4 发表时间:

    矿浆搅拌设备主要用于煤矿井下进行混凝土现场搅拌出料,配合摩登7注册,可以使井下施工更快更省人力,现在使用还是相当广泛的。但是要想施工可以顺利展开,那么在矿浆搅拌设备的操作使用过程中还是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的。

矿浆搅拌设备.jpg

矿浆搅拌设备优势

    比如说在使用矿浆搅拌设备之前,需要参阅使用说明书,简单了解一些机器结构原理和操作小知识,检查确认转向是否与标示箭头一致,制动装置是否灵敏,搅拌叶片是否在正常磨损范围,泵身是否平稳放置。在矿浆搅拌设备操作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严禁把手伸到滚机器滚筒等正在运转的部件中,施工过程中做好观察工作,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停机。

矿浆搅拌设备.jpg

矿浆搅拌设备卖点

    当然矿浆搅拌设备不仅可以用于井下,对于很多建筑工地、水利民生等普通的工程项目也是相当适用的,其作业效率是传统方式的4-6倍,也有效保障了工期。

矿浆搅拌设备.jpg

矿浆搅拌设备好处

矿浆搅拌设备.jpg

矿浆搅拌设备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