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井下搅拌机-高耐磨合金应用使用寿命更长[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7.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75 发表时间:

        现代工业生产对矿用井下搅拌机易磨损零部件的耐磨性提出了更高需求,其中高耐磨合金在矿用井下搅拌机上的应用不仅减少了耐磨件的更换次数,也是避免了不少重大事故隐患的发生。

矿用井下搅拌机.jpg

矿用井下搅拌机优势

        比如矿用井下搅拌机内衬板改用锰钢高类耐磨合金,保证良好韧性塑性,有效提高了内衬板的使用寿命。矿用井下搅拌机的刮刀基材改用合金铸造件更耐磨,设备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可焊接性,刮刀体的设有刮刀口,外表面焊接复合碳化铬及合金,结构简单大大缩短了生产周期,同时提高了刮刀的防碎裂性能和耐磨性能,大大延长机器耐用寿命。

矿用井下搅拌机.jpg

矿用井下搅拌机卖点

        此外矿用井下搅拌机采用铸钢基材高耐磨合金,保证一定强度和可焊接性,基材表面采用焊接方法碳化物合金焊层,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硬度、耐磨度、耐蚀性等,大大延长了机器耐用寿命,使其能够创造更多价值。

矿用井下搅拌机.jpg

矿用井下搅拌机好处

矿用井下搅拌机.jpg

矿用井下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