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款搅拌机-采用自动润滑新技术更方便[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8.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50 发表时间:

        随着煤款搅拌机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以往那种依靠人工来对设备进行润滑维护的方式已经不可靠了,自动润滑已经成为煤款搅拌机所必需的,当然也是提高煤矿新型全自动搅拌机自动化程度的重要亮点。

煤款搅拌机.jpg

煤款搅拌机优势

        润滑系统为煤款搅拌机的系列运转时刻提供润滑脂润滑,大大减少了机器运转时出现卡死卡顿故障的现象。煤款搅拌机的自动润滑系统经控制系统供油周期合理控制调节,油耗控制还是比较合理的,润滑系统与搅拌主机同时运行,实际工作停止时间可以根据现场实际工况进行调整,从而减少耗油量。

煤款搅拌机.jpg

煤款搅拌机卖点

        在煤款搅拌机正常工作的时候,用户是无需进行任何手动操作的,只需要需定时检查和补充油箱内的油脂即可,这成功解决了人工润滑的缺陷,还能自动定时、定量对设备进行润滑维护,确保设备可以始终处于良好的润滑环境状态内运转,也大大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煤款搅拌机.jpg

煤款搅拌机好处

煤款搅拌机.jpg

煤款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