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用砼搅拌机-90秒快速搅拌出料[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2 发表时间:

        在选用煤矿用砼搅拌机的时候,有很多因素都是需要考虑在列的,包括出料容量、搅拌机数量以及机型等等。如果不能多方面综合考虑,很有可能会发生煤矿用砼搅拌机到现场后却发现不适用的意外,造成的损失还是比较大的。

煤矿用砼搅拌机.jpg

煤矿用砼搅拌机优势

        煤矿用砼搅拌机需考虑的因素1、出料容量:150-520L各型号款式,选择出料容量跟混凝土泵适配的比较经济;2、搅拌机的数量:考虑到维护维修要想生产不中断,尽量采用2台以上;3、机型:为保证设备运行可靠、维修方便且生产正常进行,需选用先进成熟的煤矿用砼搅拌机,倾筒式搅拌机构造简单、易损零件少、功率消耗低,不仅运行可靠而且维修方便,适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该种机型可以优先选择。

煤矿用砼搅拌机.jpg

煤矿用砼搅拌机卖点

        理论上来说煤矿用砼搅拌机是可以实现90秒快速搅拌出料的,只要选对选好,那么提升施工效率保证工期是不成问题的。

煤矿用砼搅拌机.jpg

煤矿用砼搅拌机好处

煤矿用砼搅拌机.jpg

煤矿用砼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