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工作原理及整体结构简介[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8.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2 发表时间: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通过跟搅拌筒呈水平位置的搅拌轴及之联接搅拌臂转动,对拌合物料拌合物料、冲击等,多种力同时作用,从而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混凝土均匀搅拌。煤矿混凝土搅拌机主要是想用在煤矿井下这类易燃易爆等危险物质含量较多的场所,因此肯定是要经整机防爆处理并通过煤安认证的。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优势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采用由电动机、搅拌减速箱、传动及搅拌轴等组成搅拌传动系统,直接将电动机装在固定端面上,通过经齿轮、联动带动搅拌轴进行搅拌作业。煤矿混凝土搅拌机搅拌系统由搅拌轴、搅拌罐、轴端密封机构、支座等组成,用户在使用机器过程中需常检查和调整衬板之间的间隙并根据实际的磨损情况进行更换。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卖点

        摩登7厂家直销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可定制、可加工,量大从优,需要请联系我们,诚招全国代理商!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好处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