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安稳施工注意事项[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2 发表时间: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可以将多种原料通过带叶片的轴在圆筒或槽中旋转,使之成为适宜稠度混合物的机器。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通常都是用在煤矿井下混合搅拌各类干粉砂浆,要想施工稳定进行,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jpg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优势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需要设置在平坦位置,方木垫起前后轮轴搁高架起轮胎,防止机器在开动的时候发生挪动。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接通电源后需要仔细检查,空车试转检验拌筒转速,一般情况下空车比装料后稍快2~3转,如相差较多则应调整动轮与传动轮比例,只有试机合格后才可使用。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jpg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卖点

        检查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拌筒转方向跟箭头指示方向是否相符合,不符合则需要更正电机接线,检查传动离合器和制动器是否可靠、轨道滑轮是否良好以及周围有无障碍物等等。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jpg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好处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jpg

矿井用混凝土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