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喷浆机-矿井、巷道防爆环境带整机煤安证更放心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5 发表时间:

        众所周知,对于矿井、巷道这类易燃易爆类施工场所来说,必须要降低环境作业事故隐患,我国规定进到这类场所的施工机械如矿用喷浆机必须通过整机煤安认证,否则一旦发现即将面临巨额罚款。但是目前技术实力可以实现这一规求的厂家寥寥无几,但是我们却可以生产出符合规定整机防爆带煤安证的矿用喷浆机,这点还是相当哇塞的。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优势

        矿用喷浆机适用于矿井、隧道小断面开挖环境作业,如果与混凝土喷浆机配套使用可以做到快捷喷浆9方/小时,1000米自动喷浆,在狭小巷道轻松进出,机身小巧方便搬动转场。矿用喷浆机的使用解决了以往骨料暴露在空气中以及搬运过程中的环境污染,不仅环保除尘而且气动控制也是比较节能的。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卖点

        除此之外,矿用喷浆机的喷浆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作业面更平整无断层问题,一般来说甲方验收都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哦!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好处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