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水泥喷浆机-1000米全自动型远程喷浆[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9 发表时间:

        水泥喷浆机可以说现在已经广泛使用,由于喷浆快距离远,不仅省时省力还省人工,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要想使用好水泥喷浆机,用户在作业前一定做好准备工作,磨刀不误砍柴工。

水泥喷浆机.jpg

水泥喷浆机优势

        水泥喷浆机检查工作包括:作业地点检查;井巷掘进规格质量检查,不合格段及时处理;拆除影响作业正常进行的障碍物,做好电缆管线以及风筒等遮盖保护工作;施工地段铺好铁板准备回收利用回弹物。除此之外,还要检查水泥喷浆机料斗内有无杂物余料遗留;点动电机旋转衬板转向查看是否正确,再有就是空载试运转检查电机是否正常。

水泥喷浆机.jpg

水泥喷浆机卖点

        再有就是喷枪检查,操作人员卸开喷枪各部件,做好来料管、水环、水孔等有无堵塞磨损,检查水管有无漏风跑水以及输料管路有无漏风跑料现象等等,确保水泥喷浆机出料弯头有无堵塞以及查压力表准确。

水泥喷浆机.jpg

水泥喷浆机好处

水泥喷浆机.jpg

水泥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