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卧式搅拌机-部件出现磨损原因大揭秘[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9 发表时间:

        有些用户矿用卧式搅拌机使用的时候会出现磨损问题,就会很慌乱,怀疑是不是机器质量不好,还是什么其他原因。相关技术人员分析,造成矿用卧式搅拌机出现故障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优势

        1、润滑油使用不当:由于矿用卧式搅拌机零部件配合间隙较小或其他装配等原因,配合间隙均匀性难以保证,润滑油不能在表面形成均匀的油膜,从而降低润滑效能造成机件早期异常磨损,严重时会造成表面划伤或咬合,导致故障的发生。2、部件松动:矿用卧式搅拌机加工装配的零部件存在着几何外形和配合尺寸偏差,再加上受到冲击、振动、受热、变形、磨损过快等因素影响,会轻易使本来紧固的零部件发生松动。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卖点

        再有就是部件表面过于粗糙也会造成矿用卧式搅拌机部件出现磨损原因大揭秘,大家再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参照使用说明,做好维护工作,切不可超负荷作业,只有这样才更好的展开施工,拥有理想作业效果。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好处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