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湿式喷浆机-1000米全自动喷浆技术[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15 发表时间:

        湿式喷浆机别名叫做转子式混凝土喷射机,可以用在护坡/路基/隧道/基坑/灌浆加固、公路/山体护坡等等,型号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多种工况都可以很好的应用。现有湿式喷浆机技术已经可以实现1000米全自动喷浆,而且要是在井下还能带整机煤安证书。

湿式喷浆机.jpg

湿式喷浆机优势

        湿式喷浆机主要配有混凝土搅拌机、空压机以及发电机、潜孔钻机等等,要想顺利施工,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那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说检查锚杆安装是否符合设计规求,清理施工现场矸石杂物并牢固稳定,接好风、水管路并确保输料管路要平直不得有急弯,并且接头要严密不漏风,严禁将非抗静电塑料管当作输料管使用,检查湿式喷浆机是否完好,并送电空载试运转,确保不能出现漏风现象。

湿式喷浆机.jpg

湿式喷浆机卖点

        在使用湿式喷浆机进行喷浆作业也是需要用高压风水冲洗岩面,并在巷道拱顶和两边设置好喷厚标志的,并且需要确保作业人员都佩戴齐全有效的劳保用品。

湿式喷浆机.jpg

湿式喷浆机好处

湿式喷浆机.jpg

湿式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