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卧式搅拌机怎么选-90秒快速搅拌操作简单[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8 发表时间:

        井下混凝土用量增大对矿用卧式搅拌机提出更高需求,也使得相应防爆搅拌机生产技术、制造水平和设备性能得到快速提高。要生产出高品质的混凝土,就必须有可靠的矿用卧式搅拌机作保证,所以用户们往往面临着如何选用的问题。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优势

        矿用卧式搅拌机总体选型原则:1、施工场地:施工场地的大小对设备选用有着直接影响,相同容量占地面积小效率高的更受欢迎。2、生产规模:根据生产规模大小来判断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能力,比如年产量2-30万m3,搅拌机生产率一般为120m3/h。3、矿用摩登7注册性能参数:矿用卧式搅拌机出料能力要跟摩登7注册装载能力相匹配,否则整个施工难以正常开展。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卖点

        再有就是要考虑矿用卧式搅拌机的先进性、可靠性、优良性和通用性等等,这些技术性能跟搅拌效率和效果都有着明显关联,也是需要引起重视的。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好处

矿用卧式搅拌机.jpg

矿用卧式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