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煤安认证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50 发表时间:

        随着矿山井下工程机械的飞速发展,矿用全自动搅拌机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只有先了解其正确操作使用,才能让设备更好的投入工作。矿用全自动搅拌机都是配有详细的操作说明和维护等相关资料的,用户只要熟读掌握一般都是很好使用的。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jpg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优势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正式作业前需要先进行空车运转,主要就是为了检查各工作装置的操作、制动,需要注意的是搅拌筒或搅拌叶的转动方向一定要跟箭头标示一致,确认正常后方可作业。矿用全自动搅拌机作业中如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运转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并将搅拌筒内的混凝土清出,进料时头、手严禁放到料斗与机架间,料斗升起时严禁在下方穿行,运转中不得进行扒料操作。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jpg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卖点

        如果要添加新料,必须先将矿用全自动搅拌机里面原有的混凝土全部卸出后才能进行,放置骨料混合影响成品质量,当然作业完必要的清理工作也是不可少的。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jpg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好处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jpg

矿用全自动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