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水泥砂浆喷浆机机械手-1000米自动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0 发表时间:

        水泥砂浆喷浆机是现代湿喷混凝土施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款设备,可以说无论是在建筑、市政、隧道、铁道以及矿山等相关工程项目中应用都是比较广泛的。随着施工技术的发展以及工程质量需求的提升,水泥砂浆喷浆机已经好多需要进行混凝土支护作业的用户们不错的选择。

水泥砂浆喷浆机.jpg

水泥砂浆喷浆机优势

        为了更好的使用水泥砂浆喷浆机,我们响应国内国内推广机械化施工的需求,设计出了一款不错的可以搭配使用的机械手装置。新推出的水泥砂浆喷浆机机械手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喷浆范围大、操作简单可靠、性能稳定、生产率高、回弹度低以及施工质量高等等优势,可以说在长、大隧道施工中能够有效进行作业,大大提高施工效率缩短施工工期,节省了不少人力和物力成本。

水泥砂浆喷浆机.jpg

水泥砂浆喷浆机卖点

        采用水泥砂浆喷浆机机械手,要2~3个人轻松操作,相同施工量可以在更短时间内采用更少的施工人员完成,只需手持遥控器便可实现360度初期支护混凝土喷浆作业,减少与混凝土接触,降低粉尘浓度改善作业环境,也大大降低了事故率。

水泥砂浆喷浆机.jpg

水泥砂浆喷浆机好处

水泥砂浆喷浆机.jpg

水泥砂浆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