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1000米自动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3 发表时间:

        新款小型混凝土喷浆机目前已经可以做到1000米自动喷浆了,摩登7厂家设备不仅可以用户护坡等工程项目,甚至在煤矿井下也可以轻松适用,而且都是带有煤安证的,这样的小型混凝土喷浆机作业也更让人放心。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jpg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优势

        如果想更好的使用小型混凝土喷浆机,那么相应的准备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包括:备齐锚杆、锚固剂、水泥等支护材料和施工工具;做好检查工作,风水管连接要符合规定,电缆要完好没有漏风、漏水以及漏电;送电空载试运转,紧固好摩 擦板防止漏风,检查喷枪及连接部件磨损情况、确保水孔没有堵塞。小型混凝土喷浆机的塞缸、压力表、电动机、操作手把、开关按钮、减速箱、各轴承、各阀门以及各密封件也是需要做好检查工作的。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jpg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卖点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输料管路要确保平直无急弯并且严紧不漏风,受喷面在正式进行喷浆作业前也是需要采用高压水冲洗干净的,这样作业效果会更好。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jpg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好处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jpg

小型混凝土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