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高能矿用防爆泵-全液控更稳定[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15 发表时间:

        高能矿用防爆泵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可以快速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1对1定制。高能矿用防爆泵采用变速箱及液压泵新型结构,不仅稳固可靠也是比较易于维护的。

高能矿用防爆泵.jpg

高能矿用防爆泵优势

        高能矿用防爆泵优化整机结构,采用新型摆架机构,将提升油缸外置,设备作业更平稳,机器配置可调节新型操纵台,多个手柄可同时操作,操作更便捷更舒适,设备可自动识别操控系统状态,带有急停按钮,设备出现任何故障都是可以直接拍停的更安稳。高能矿用防爆泵结构成熟可靠,抵抗破坏和变形能力强,整体强度也是较高的,机器配件通用性强,后续更换也是比较简单的。

高能矿用防爆泵.jpg

高能矿用防爆泵卖点

        如果您也想入手一台高能矿用防爆泵来帮助煤矿井下施工顺利快速展开,不妨联系我们厂家客服安排来厂实地考察看看,每台需要进到井下施工的设备都是带有整机煤安证的,品质保障施工更安稳。

高能矿用防爆泵.jpg

高能矿用防爆泵好处

高能矿用防爆泵.jpg

高能矿用防爆泵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