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绿色采矿施工必备[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11 发表时间:

        我国多项政策提及井下混凝土项目生产建设要与经济建设、环境保护协调发展,作为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带头人,肯定是需要积极响应号召,大力研发全封闭式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的。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整机煤安有保障,绿色采矿施工必备,这款设备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jpg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优势

        首先是除尘,原材料投料、粉料进罐落差、砂石堆场进料出料这些过程都是会产生大量粉尘严重污染环境的,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全封闭设计并装有装有除尘器,可以有效回收粉料粉尘,大大降低粉尘污染。其次是减噪,传统搅拌设备噪音污染严重,对身心健康影响巨大,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对很多生产环节优化处理,大幅降低噪音,使得分贝数远低于规定,产生的影响可以说微乎其微。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jpg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卖点

        再有就是.废水、废渣排放问题,如果说物料拌合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渣长期得不到合理处置回收利用,会造成污水横流、废渣堆积如山,不但会严重破坏环境,还是会造成很大的资源浪费,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引进先进砂石分离机和污水处理设备,分离废弃混凝土过滤后用于混凝土再生产再利用,杜绝了废渣废水对土壤和地下水的污染。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jpg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好处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jpg

矿山机械强力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