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混凝土湿喷机-远程湿喷快速节省人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0 发表时间:

        混凝土湿喷机1000米远程喷浆1小时可以喷9方左右的料,而且远程湿喷的湿喷回弹率≤10%,节省废料30%,如果是采取双枪同时喷浆的配置话,那么1小时至少可以喷20方左右的料。混凝土湿喷机属于搅拌泵送一体湿喷机,可以边搅拌边喷浆,井下搅拌更方便,优势可以说多多。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优势

        虽然说混凝土湿喷机可以做到远程湿喷快速节省人力,但是机械类产品长时间高强度使用难免会发生故障,还是要注意处理的,比如说拉杆未压紧或压紧力不均衡:将拉杆压紧且使四个拉杆压紧力均衡 ;料腔部分或全部堵塞:清理料腔;密封板磨损严重:更换密封板;转子或输料管堵塞:如果是骨料粒径过大则将骨料过筛,如果是混凝土和易性差则应该调整混凝土配合比调高混凝土和易性,如果是料腔长时间没有清理堵塞则应该清理或更换料腔;拌合料坍落度不合适,拌料不均匀:调整拌料达混凝土湿喷机规定。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卖点

        混凝土湿喷机工作段时间后发现工作风压偏高降不下来,如果是喷射管里有异物则用水清洗喷射管并用高压空气吹通 ,如果是混凝土和易性差则应该调整混凝土的配合比提高混凝土和易性 ,如果是混料器内积料过多并硬化则应该清理积料。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好处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