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湿喷机-做好喷射材料准备事半功倍[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2 发表时间:

        湿喷机1000米自动喷浆,10倍效能节省人力,1小时9方料而且湿喷回弹率≤10%,不仅可以节省废料30%,而且也是环保无粉尘的。如果做好喷射材料准备工作,那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湿喷机双枪同时喷浆的话1小时至少可以喷20方左右,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湿喷机.jpg

湿喷机优势

        湿喷机预备喷射材料:水泥牌号和标号要符合设计及规程、采用中砂或细砂用前过筛并确保含泥量不大于3%并且粒径符合规定、干混合协作比符合规定。在湿喷机使用速凝剂前,尽量做到使用时再去拆开包装,受潮、变质结块的不能使用,并需要依据水泥性能并开展水泥净浆凝聚试验,正确掺量一般为水泥重量的2.5-4%,只有在3-5分钟内初凝10分钟内终凝,掺量才算能够符合规定。

湿喷机.jpg

湿喷机卖点

        在拌制干湿喷机混合料时,材料都要过斗量,严格把握协作比,干混合料应搅拌匀称,人工搅拌时,在钢板上至少搅拌三次,干拌料应随用随拌以免受潮失效,干拌料存放时间不得超过半小时。

湿喷机.jpg

湿喷机好处

湿喷机.jpg

湿喷机卖点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