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下搅拌机-绿色施工节能又环保[泵泵达]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7.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0 发表时间:

        井下搅拌机相较于一般的混凝土搅拌设备来说,对产品成本的工艺合理、性能稳定、整体外观结构等方面有着执着追求,整个设备从计量到搅拌、出料都是在密封环境中,可以说井下搅拌机在绿色环保方面也是有着比较杰出表现的。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优势

        井下搅拌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广大施工单位追求高质量混凝土混合物的理想选择,这是一款质、节能、利废、环保的机械,为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井下搅拌机大限度地减少噪音污染并配备除尘系统,很好的解决了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卖点

        井下搅拌机+矿用混凝土泵可以说是个绝配组成,边搅拌边输送,1000米泵送,煤安产品1小时60方料,防爆电机配置全防爆型,井下稳定施工,轨道轮、橡胶轮选配,也是可以根据实际工况需求进行1对1定制的。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好处

井下搅拌机.jpg

井下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