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隔爆矿用泵-哪个厂家生产的质量好?[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7 发表时间:

        隔爆矿用泵出现前,矿上井下一些泵房、井壁等混凝土项目施工主要都是利用机械喷浆泵或人工浇注方式,这两种方式缺点很多:结构复杂、需扎大量架子、劳动强度大且效率低质量差,而现在建筑工地上用的隔爆矿用泵主要适用于矿井下狭窄空间内展开施工作业。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优势

        隔爆矿用泵肯定是实现防爆设计的,并且根据煤矿井下硐室及巷道空间狭窄的特点设计制造,可以直接将成品混凝土通过管道输送到浇注地点。全液压型号隔爆矿用泵采用电机驱动,防爆类别为Exdl且带有整机煤安证,证书网上可查,煤矿井下作业环境中可广泛适用。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卖点

        这款隔爆矿用泵不仅可以用在井下混凝土施工,也可以用于其它工程的混凝土输送和浇注作业,比如说公路、隧道、桥涵、地面高层建筑等,适用范围也是相当广泛的。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好处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