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怎么选-从这几点入手[泵泵达]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5 发表时间:

        一般情况下井下简易砼搅拌机都是有着成熟配置的,比如说作业功率、搅拌速率、出料容量等等,当然您也是可以在订购时根据自身实际工况提出需求,厂家技术实力足够满足需求。但是大家在选择切忌贪大求全,这样不仅会造成井下简易砼搅拌机结构荣誉,经济上也会带来不必要的浪费。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jpg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优势

        选购井下简易砼搅拌机应充分考虑施工对象和施工环境的影响才能保证施工顺利和施工质量,要参考的性能参数包括这几点:公称容量、进料容量、卸料高度、工作周期、搅拌额定功率、适应骨料粒径范围以及外形尺寸、每小时出料方量等等,不同型号井下简易砼搅拌机这些参数配置都是存在差别的,按规格定制、按方量定制、款式定制都是可以的。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jpg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卖点

        选好的井下简易砼搅拌机搭配上同样整机防爆获得整机煤安认证的矿用混凝土泵适用,边搅拌边输送,输送距离可达1000米,直接到达指定浇筑点,不光速率快也是比较方便的。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jpg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好处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jpg

井下简易砼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