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喷浆机-一站式采购型号齐全[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7 发表时间:

        根据适用场所的不同,煤矿喷浆机在设计上面也是有所差别的,这就导致市面上各类型号的产品齐全,让客户能更好应用的同时也面临了很多选择。煤矿喷浆机这类机械只要是要进到煤矿井下使用,都是需要带整机煤安证的,这点是降低事故率的重要保障,当然要想更好的使用设备,遵循相应的管理制度也是很重要的。

煤矿喷浆机.jpg

煤矿喷浆机优势

        煤矿喷浆机使用前,首先需要做好检查工作,确保风水管、电缆完好无漏风、漏水、漏电现象,送电空载试运转后要紧固好磨擦板防止漏风,当然了输料管路要保证平直并且接头严密,金属网铺设以及锚杆安装也是需要符合相关规定的。如果说煤矿喷浆机喷射混凝土厚度达不到固定则应该进行分次喷射,注意时间间隔不得超过2小时,否则需要用高压水冲洗受喷面。

煤矿喷浆机.jpg

煤矿喷浆机卖点

        煤矿喷浆机严禁喷头对着人员,如果在喷射过程中,发生堵塞、停风或停电等故障时,应立即关闭水门,将喷头向下放置,以防水流入输料管内,处理堵管时,采用敲击法疏通料管,喷枪口前方及其附近严禁有人。

煤矿喷浆机.jpg

煤矿喷浆机好处

煤矿喷浆机.jpg

煤矿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